氣球好酸林首支微電影?!


這期的Live/Play有我耶

去年中考取了街頭藝人資格的我
在PTT以及巴哈的英雄聯盟版po了一篇
在街頭摺李星的文章 以及後續一些創作
大家不嫌棄 讓我有這麼多推和GP
剛好G社的企劃有在看版
因此給了我
LMS區域資格賽(2015.08)S5世界大賽(2015.10)
http://goo.gl/5grCDO


做氣球佈置的機會

有一天收到一封mail
有個說自己是RIOT公司的人 問我能不能拍個玩家故事
想說是詐騙集團But ! 過沒多久台灣的犢影電影公司專人聯絡我約好時間找我拍一段我當下真的以為就是拿個DV來做訪談之類的 也不會很久所以她跟我說那週五六日 三天都要空出來還覺得他們小題大作影片是去年12月12那個週末拍的我接到電話說拍攝人員到了請我開門(我租的房間在一個小巷子裡)打開門傻眼 兩台像SNG連線車那種大台的擠在巷子裡 "十幾個"人一起下車還有好幾個外國人台灣的電影公司跟我解釋說因為導演 製片 攝影師都是美國來的超級大咖所以在台灣請了許多助手加上知道我可能英文不太行(是不太行XD)所以還有翻譯整個電影團隊都非常友善好相處尤其導演是個超可愛大叔 main角是蓋倫的樣子可是因為我完全外行所以三天都是處於被帶著跑遍台北擺姿勢的狀況之後他們說還要去拍其它國家的玩家加上還需要後製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已經過九個多月了!!!總之拍這部幾分鐘小短片是我人生最難忘的場景之一要說最遺憾的就是

































我現在的實力跟一年前剛入行比
大概是小火龍跟噴火龍的差距啊!
現在讓我再做一次
肯定能做更好QQ

---------------------------------------------

今年33歲啦 已經不行了(打電動)
接觸到英雄聯盟時S2過一半
總是靠堆場次才有白金 去年上鑽石時 記得打了一千場

不過自己有想做的事業 希望可以用氣球養活自己
就得控制玩遊戲的時間
慢慢變成自己不打 看別人實況以及每周的LMS止癢

我對英雄聯盟的熱情還是不減朋友問為什麼沒有繼續創作英雄聯盟造型除了工作開始繁忙外 版上的繪圖創作者以及黏土藝術都做(畫)的太神啦 栩栩如生啊氣球好玩新鮮的成份比較多 要說能做的多像 就沒有其它版友們這麼厲害想了想 就沒有在繼續PO文了因為這個版才有機會讓我被更多人看見甚至有機會被收錄在這部影片說真的 多少人有機會參加跟自己最喜愛的英雄聯盟主題結合的題材








呢!
超感謝大家的啦

想說最後還是附個圖 今天剛好看完比賽XD
簡單做個逆命跟索娜
氣球逆命,氣球索娜

氣球達人 | 氣球會場佈置 | 魔術 | 生日派對 | 婚禮 | 春酒 | 尾牙 | 開幕 | 街頭藝人 | 家庭日 | 園遊會 | 氣球教學 
邀約以及工作歡迎聯絡
電話: 0963-330402
線路ID:dackx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