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造型-索娜

只是分享一個有趣的小插曲
看到小朋友喜歡英雄聯盟自己也很高興
沒想到大家這麼挺XD
說我像秋味是怎麼看出來的啦XD
想說我已經這麼低調了 都被你看出來
想說再做一個氣球造型
於是決定做一隻我喜愛的扎克==>變成四塊的樣子
或是做易大師 的寶劍
不過我看完網路推文後
發現大家比較希望看到的是女角(難道扎克臭了嗎)
索娜票數似乎最多(阿璃:...)
我在想 應該是LOL裡最多人玩SUP吧 哈哈
這次不只十分鐘了 做了整整一個多小時
臉重做三次是因為都被我用簽字筆畫壞掉
索娜那個眼睛不是一般少女大眼啊啊啊 超難畫
於是決定不畫了...
我還是乖乖的去打LOL吧!
氣球索娜

氣球達人 | 氣球會場佈置 | 魔術 | 生日派對 | 婚禮 | 春酒 | 尾牙 | 開幕 | 街頭藝人 | 家庭日 | 園遊會 |
邀約以及工作歡迎聯絡
電話: 0963-330402
LINE ID: dackx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