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洽詢】氣球街頭藝人

要我來說 這是一段愛與奇蹟的故事
本來是歸三立都會台管的
去年吧
去看奇幻氣球師和造型氣球柯男新北台北街藝考試
那時候我會得東西很少
繞場一週後竟然覺得自己說不定也行
就開始自主練習
新店金城五自我感覺良好
今年呢
想說台北之前要先試水溫
三月去報名了宜蘭的街藝考試
只能說不堪回首
東西沒摺出來 話也沒說兩句 評審阿姨們就走光了
表現極為魯蛇 落榜
接著的台中以及桃園
50% 桃園沒中
那是萬念俱灰 生無可戀
兩位好友都是一次就全部命中...
我去年的想法糾竟是好傻好天真 還是是非善惡的因果循環呢
然而幸運女神還是照顧我的
就在2015六月初 我英雄聯盟Rank忽然突飛猛進
直上鑽石!太神啦!令人神清氣爽而又情深義重~

於是接著的台北 新北 花蓮都是順利考上
雖然我喜歡歷史學 心理學 社會學 人類學 哲學
但卻無法精確的定義現在的心情轉折
只能說
考上了就是要摺氣球阿!不然要幹嘛!!!
氣球街頭藝人

氣球達人 / 台北氣球佈置 / 生日派對 / 婚禮 / 尾牙 / 街頭藝人 / 氣球教學 / 活動
電話: 0963-330402
LINE ID: dackx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